《長新芽》青年培力營,缺你不可!

報名聯結 》https://goo.gl/tqmboQ

台南新芽暑期營隊第一發!《長新芽》青年培力工作坊集結在地議題、政策工作者,與青年朋友分享實務機驗及各項工具、平台操作技巧,想參加青年營隊這次不用跑北部,在台南就有!

而台南新芽也在緊鑼密鼓設計下半年的市政監督機制,屆時也期待與青年志工朋友一同奮鬥,將營隊中所學之議題掌握、分析技術實際操作,讓市民朋友能更加接觸公共政策的討論,一起策畫更有趣、有創意的方式與市民互動!長新芽,等你來灌溉!

活動時間:2016/9/9 (五) ~ 9/10 (六)
活動地點:台南新芽講演廳(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9號4樓)
活動對象:充滿熱情、理想,對市政監督有興趣的青年朋友
活動費用:單人1000 元,三人2500元 (全程參與贈送志工 T 一件)

講師陣容:
林祖儀 / 沃草有限公司創辦人
江明宗 / g0v 參與者
林建諭 / 前黨產歸零聯盟執行秘書
吳宗憲 / 台南大學行政管理系副教授
楊智達 / 台南新芽協會秘書長、前台南市立委候選人
嚴婉玲 / 台南新芽協會召集人、經濟民主連合顧問

 

注意事項:

1. 費用包含第一日午餐及第二日午餐、晚餐,結束後之聚餐為自費參加。
2. 活動後至 2016/12/31 前協助台南新芽協會志工時數「達 15 小時者」可申請退還本次活動報名費,請在備註欄註記有意擔任志工。
3. 退費請於 8/31 (三) 前來信(tainansprout@gmail.com)辦理,退費將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,扣除轉帳手續費後,匯入指定戶頭,逾期或活動當日不克出席者,視同自動放棄權利恕不辦理退費。
4. 本單位保留因報名人數不足或天災等不可抗力等因素,延期辦理或取消活動之權力。如有重大疾病無法出席,請開立診斷證明並連繫專員進行部分退費。
5. 請於報名後「三天內」進行轉帳繳費,如為三人報名請在備註欄註明,逾期未繳費則視同放棄報名。
匯款資訊》 銀行:822中國信託 戶名:吳蕙如 帳號: 0375 4047 6963